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秋叶大叔来校讲述如何让你的PPT会说话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0时18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6月15日,“和秋叶大叔聊如何让你的PPT会说话”专题讲座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创新创业基地举办。

秋叶老师就“如何让你的PPT会说话”展开了演讲,他首先指出了初学者在制作PPT时遇到的常见问题,随后从读懂版式、读取主配色、选择字体、模仿美化细节、思考配图版式、思考配图风格等6个方面针对这些问题说明解决的方法。秋叶老师幽默独特的风格营造了良好的讲堂气氛,智慧和自信使他的演讲赢得听众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领悟到了PPT技巧的重要性。而秋叶老师的渊博学识及孜孜不倦的致学精神,给我校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秋叶大叔,本名张志,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PPT在线课程品牌创始人,知识IP大本营创始人。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第十七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