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告别校园不文明行为”图片展暨“从我做起,创建文明校园”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8时10分4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19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告别校园不文明行为主题校园摄影图片展暨“从我做起,创建文明校园”签名活动在长安校区旭日苑门前举行,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此次图片展的摄影图片均由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拍摄制作,并配以文字解说,颇具代表性,图片展向同学们呈现了发生在校园各个角落的不文明现象,如在课桌、墙壁上乱写乱画,乱丢垃圾,从楼上往下倾倒垃圾、废水,上课、自习室占座位,打水打饭不排队,饭后不收餐具,不关闭水龙头等。同学们在观看图片展后感触很深,踊跃在签字横幅上签名,并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做起,努力创建优良学风、校风,为文明校园建设尽一份力。
   (学工部)
 
\

上一条:校青协志愿者多种形式纪念母亲节

下一条:十佳歌手唱响菁菁校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