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计算机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16时05分11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9月 15日晚上7点30分,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内四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计算机学院在这里隆重举行新生军训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中,大一新生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他们或是翩翩起舞,或是用美妙的歌声给大家带来愉悦,或是通过乐器演奏,小品等优秀节目活跃现场气氛。
通过举行这次军训文艺汇演,充实了大家的军训生活,也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互相交流的渠道。
(学生记者 张彪 摄影报道)


上一条:青春版《杨门女将》唱响西邮

下一条:“这是我成长的地方”201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