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大学生记者团(雁塔校区)举办第二届社团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0时11分18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宝东) 11月25日晚,在雁塔校区十八层楼B401室,由《西安邮电学院报》学生记者团(雁塔校区)主办的第二届社团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大会邀请雁塔校区36个学生社团组织参与新闻发布会,展示各社团缤纷魅力。
   
在发布会上,有校学生会雁塔校区分会、青协、团总支、广播电台、社团联合会等9大社团组织通过各自精彩的PPT、视频、电子相册等,向广大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最具特色的一面,从组织功能、到活动剪辑,从团队建设与发展、到对今后的发展展望等。在大会答记者问的环节中,学生记者团记者对各大社团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据《校报》大学生记者团(雁塔校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雁塔校区各社团的组织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彼此间的凝聚力,使广大同学们对各社团组织有进一步了解,丰富西邮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与敬老院老人共度感恩节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0师生篮球友谊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