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09时08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学生记者 姚乐 侯欣)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由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主办,西安邮电大学心理爱好者协会承办,以“心交心的沟通,手牵手的关爱”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在长安校区银杏林举行。

活动共分为横幅签名、心理图片展、发放调查问卷和心愿墙留言四个部分,内容丰富多样,气氛轻松活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发放了2000余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印有此次活动主题的横幅上签名,各种奇妙的心理图片也引来行人驻足观看。同学们也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一份希望。电气1501的安雯静同学说,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增进对“心理”的了解,不再局限于过去片面简单的认识。国贸1301班邵芳同学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她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增加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也学会了更多的心理学方法去调节自己的情绪。

本次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在宣传月中,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制定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方案,通过心理知识宣传、心理委员培训、新老生交流会、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新生心理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在积极的沟通和交流中悦纳自己、关爱他人、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心理素质,维护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氛围。


上一条: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通院科协举办师生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