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09时43分0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雨婷 张昕月 周悦)10月12日晚,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第十三届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教学楼B214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教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毅龙老师,校报编辑部主任梁海霞老师,以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第十二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任欢就以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成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袁武振、姜毅龙、梁海霞老师为第十三届大学生记者团新任团长、副团长颁发聘书和优秀部长颁发奖状。第十三届记者团团长朱镜瑕发表感言,对大学生记者团新成员提出期望、要求和建议,并任命新一届部长和副部长。

  袁武振教授在讲话中,对新一届记者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生记者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遵守宣传纪律、加强业务学习、发扬协作精神、甘于吃苦耐劳,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多出精品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及时报道学校工作亮点,并在实践中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记者团的一份力量。

  新任团长朱镜瑕带领第十三届全体成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团宣誓。入团宣誓完毕后,由各中心代表发表感想。此次换届大会的举行为大学生记者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为新闻宣传工作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开幕式暨足球揭幕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