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第三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开幕式暨足球揭幕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0时48分53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开幕式暨足球揭幕赛在我校长安校区西区操场举行。自动化学院和校团委相关老师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进入;健康操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整齐划一锵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李涛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衷心的感谢。通过运”启航杯“比赛积聚正能量,实现新梦想。他强调,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希望裁判员严守赛风赛纪,做到公平、公正;希望本次比赛更加推进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风气,风貌的成长和成熟。   

运动员代表上官晨昊、裁判员代表阿克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足球比赛着实激烈,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的状态。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引得在场观众都激动呐喊。双方实力雄厚,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西邮人积极向上的朝气。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大学生记者团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