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大学生记者团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7时59分49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帆 张亮 高燕)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记者团内部的交流联系,10月1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记者团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南侧举行。
   天微微亮,记者团的成员就开始布置场地,朝阳散发出的柔光为他们忙碌的身影镀上了一层金色。记者团成员们对这次活动颇有期待,还没到集合时间就已经陆陆续续到齐了。上午九时,记者团团长朱镜瑕宣布比赛开始。运动会共有“运动大接力”、“抢椅子”、“三人四足”、“拔河”四个环节。“抢椅子”活动分为五轮进行,将运动会推向高潮。音乐起,人围转,音乐落,忙抢椅,忽起忽停,动人心弦。秦傲督、程丹丹同学荣获冠军。为表彰在比赛中发扬谦让美德的同学,组织部特设立了“道德风范奖”。最后一场拔河比赛,各中心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加油声中,传媒中心力压群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活动最后,朱镜瑕做总结,对大家今天的表现表示肯定。记者团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做到放松心情、强健体魄,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培养了记者团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记者团内部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上一条: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新闻业务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开幕式暨足球揭幕赛开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