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09时50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汪韵)11月18日中午,人文社科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飞扬杯”拔河比赛,人文院大一、大二各班参加比赛。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了帷幕。在第一轮的预赛中,社工1501班、事业1401班和行政1401班都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对手,进入了决赛。 

中场休息时,“飞yong”好声音歌手大赛陕西总决赛季军张智杰,为大家带来了《我会在你身边》和《如果没有你》两首歌。在张智杰的歌声中,大家忘记了比赛的紧张,现场一片和谐气氛。 

经过两轮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社工1501班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的一等奖,事业1401班和行政1401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在这次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的意义,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收获了快乐与欢笑。 

 


上一条:校科协举办大学生科技作品成果展

下一条:飞Young好声音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