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通院2015年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6时52分54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 (学生记者 王澜 薛晨浩 苏倩 秦傲督)11月27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华彩上演。校团委书记荆昊,学工部副部长梅永刚,团委副书记李涛,通院党委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刘颖、副书记唐黎及教师代表观看比赛并为选手喝彩。

比赛开场,一段由上届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新十佳歌手上台表演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怀揣着音乐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一种热情。激动人心的《rolling in the deep》、诉说衷肠的《最长的电影》、情真意切的《亲爱的小孩》、……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在第一轮激烈的角逐后,由街球社带来了自由而又极具观赏力的街球花式表演,通院学生会也献上了青春洋溢的舞蹈《短发》。第二轮晋级的6位选手发挥自己的特长,两两组合,强强联合,一首《走在冷风中》将现场整个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经过两轮比拼后,3号选手张若霏、5号选手孙思彤、7号选手安鹏辉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环节的比拼。在展示唱功环节,张若霏一首《倔强先生》,惊艳四座,摘得桂冠,孙思彤、安鹏辉分获二三等奖,张刘艺等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及优秀奖。 

通工1311班郑雷告诉记者:“本次晚会不仅是一次简单歌手大赛和迎新晚会,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时,为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  


上一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走进西邮

下一条: 第十四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设计大赛颁奖晚会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