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8时54分3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3月24日晚,西安邮电大学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教学楼B122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军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梅永刚,各党员工作站和校级社团代表,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杨孟鑫就以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吕军战宣读了联席委员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和各党员工作站站长名单。第五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张嘉伟发表感言,对联席委员会新成员提出期望、要求和建议。党员工作站代表盛维充在发言中希望联席委员会与各党员工作站加强联席,做好各项活动。梅永刚在总结中指出,上届联席委员会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的统一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科技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进公寓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对新一届联系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联席委员会和党员工作站要先行一步,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二是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发挥工作站的阵地和服务功能,积极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公寓的有效开展;三是勤于思考,创新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工作实效。 

 


上一条: 我校党员工作站学生党员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通院举办“创青春”科技竞赛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