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校庆68周年寄语】——学生代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时42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六十八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六十八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今年5月8日,是我校68周年校庆日。新闻网特开设【校庆68周年寄语】栏目,推出部分校友、离退休职工、学生、教师代表的校庆寄语,鼓舞广大西邮人传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精神,爱校、兴校、荣校,全员拼搏奋进,助力追赶超越,积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校庆68周年寄语——学生代表

 

1、柴雅文,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级学生。

 

 

校庆感言:岁月的长河,铭记着我们的荣辱与共,镌刻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承载着我们的星火相传,记录着我们的茁壮成长。岁月的风铃在我们耳畔叮当作响,站在青春的路口静静凝望,前方的道路曲折蜿蜒,但是,有母校的陪伴,我们奋勇直上,直通那被叫做“明天”的地方。68周年校庆,我们用青春的热情与潇洒迎接她的到来!

 

2、范友林,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专业2015级学生。

 

 

校庆感言:西邮是一个奋发向上、生机勃发的大学。身为西邮的一名学生,我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在西邮就读的日子里,我们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希望、带给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牢记“爱国、

求是、奋进”的校训,和西安邮电大学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        

 

3、赵璐阳,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2014级学生。

 

 

校庆感言:走过68年的光辉历程,西安邮电大学以新的姿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从2014到2018,西邮伴随着我一路成长,而我也见证了西邮的发展。从每节课的传统点名到现在的智能刷脸点名,从每学期固定的实习到现在贴近企业发展的生产实习,从形式单一的校园活动到现在多元化的学术交流,在西邮的四年里,我接受的是书本与实际结合的教育,我参加的是学术与文化融合的活动,我体验的是传统与创新碰撞的生活。我相信,西邮的明天会更加美丽辉煌!

 

4、楚东方,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

 

 

校庆感言:六十八载风雨兼程,造就精英无数,六十八年砥砺前行,培育桃李满园。您伫立西北,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信息产业英才。是您把我带入了知识的殿堂,激励我奋勇前行。作为您的孩子,西邮人,我深深的感到自豪。祝福您,我的母校!愿您更展宏图!永铸辉煌!  

 

5、田耕,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014级学生。

 

 

校庆感言:六十八年的风雨兼程,你伴随着多少孩童快乐成长;六十八载沧海桑田,你谱写着一页又一页辉煌篇章;六十八载艰苦奋斗,你记载了多少光辉的历史。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学子富九州!

 

6、诸葛跃颖,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4级学生。

 

 

校庆感言:巍巍终南,悠悠长安,泽惠西邮,钟灵毓秀。甲子岁月又多八度春秋,六十八年艰苦奋斗,六十八年自强不息,六十八年开拓进取,爱国,求是,奋进深深印刻在每个西邮学子心中,薪火相传。我是西邮人,祝母校生日快乐!

 

7、周瑞,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4级学生。

 

 

校庆感言:六十八个春夏秋冬,记载着辉煌校史;六十八年的流金岁月,谱写着华丽乐章。爱国、求是、奋进,是西邮学子展翅腾飞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西邮大展宏图的坚定信仰。衷心祝愿母校:科研结硕果,学术攀高峰,桃李满天下,梓楠遍五洲!

 

8、项雪妍,人文社科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

 

 

校庆感言:值此我校办学68周年纪念日,我以最诚挚的祝福对母校说一句“生日快乐”!回首三年前,当我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那份喜悦记忆犹新;当我带着一丝青涩站在学校门口时,那种激动无法忘记。三年来,“爱国、求是、奋进”一直贯穿于我的学习与生活中,我感谢您在这三年期间对我的谆谆教导,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定能以我为傲!

 

9、李奕,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级学生。

 

 

校庆感言:在银杏林旁篮球“砰砰”击地声中,在思源湖边郎朗晨读声中,在教学楼内热烈的讨论声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您的陪伴——68年岁月,造就精英无数;68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感谢您,我的母校!祝福您,西邮。

 

10、潘皖苏,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4级学生。

 

 

个人感言:六十八年来,西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六十八周年校庆,既是回望过去,也是憧憬未来。作为新时代的西邮人,我们将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历史使命将西邮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11、李猛超,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

 

 

校庆感言:六十八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六十八年校庆,既是回望过去,让我们为西安邮电大学曾经取得的伟大成绩和硕果感到自豪和骄傲,也是憧憬未来,让我们对邮电更加灿烂的前景充满信念和希望。我们坚信,邮电将不负众望,承载着六十八年的光荣伟绩,一路高歌猛进,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12、宋永刚,继职学院通信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

 

 

校庆感言:时间的流逝只是历史上的一道划痕,但西邮之路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征程,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使母校再次意气风发。在西邮的成长岁月,那些严谨而又不失幽默、和蔼的老师使我毕生难忘,西邮需要我们师生共同努力继续谱写新的章程。


上一条:【一周一师】刘军:育卓越工程师,树创新型人才

下一条:【校庆68周年寄语】——教师代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