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贺校庆·邮子心声】——历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主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8时50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光阴似箭,岁月流金。今年5月8日,是我校70周年校庆日。办学兴校70年,西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走过了一条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共贺70年校庆的浓郁氛围,特设立【贺校庆·邮子心声】专栏,推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姜吉锐,自动化学院智能0903班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首届主席,现任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团委副书记。

成为西邮人是最幸福的事,转眼已十载!母校于我而言,恩义重如山,情意深似海。很幸运最美的青春时光在西邮度过,他们是恩师,更是伯乐、挚友、长辈;他们是同窗,更是兄弟、知己、家人,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在昨日。西邮是一块圣地能给人无穷力量,每一次成长,都与西邮密不可分,毕业后无论遇到再难的“题”,回到西邮总能找到“答案”,因为西邮,这座城市显得更加温暖,感恩西邮,祝福西邮,愿吾校蒸蒸日上再造育人新格局,来日我等“乐水大道”再相聚!

许增平,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安全1001班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二主席,现为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职教市场部总监。

时光如炬,岁月如梭,悄然不知您已迎来七十岁华诞,四年大学时光,您不仅给予了我知识的养料,也指引我寻找人生的方向。“爱国、求是、奋进”这六字校训已深深印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有足够的力量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进取,回溯您自强不息的风雨历程,聆听您艰辛而辉煌的铿锵歌唱,我为我是一名“西邮人”而感到自豪,我将继续用您给予我的力量,努力前行。在此,也衷心祝福我的母校,愿您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王俊杰,计算机学院网络1105班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三主席,现就职于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亲爱的母校,70岁生日快乐!时光荏苒,我走出西邮已近五年。突然回首,校园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又看到青春热血的自己在校园中忙碌穿梭。

异地求学五载,西邮于我是母亲,是朋友,是港湾,也是伯乐,给我庇护、帮助、支持和锻炼成长的平台。进入工作岗位后,每每有所成果,便思及母校的培养之恩。特别是在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工作经历,培养了我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能力,让我成为一名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如此才在进入社会中不畏浮云遮望眼,守望初心持续努力。感谢母校!饮水思源,真情涌动,值此母校七十华诞,祝愿西邮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杨孟鑫,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1203班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四主席,目前为西安邮电大学在读研究生。

岁月无声,唯石能言。七十年载峥嵘岁月弹指而过,七十年风雨洗礼拼搏自强,七十年来西邮如日之升,如月之恒,巍然屹立成为万千学子的港湾,诉说着每个学子的青春岁月。

今年是我在西邮度过的第七年,七年来见证了学校的蓬勃发展,也见证了自己的蜕变成长,感谢母校培养,感谢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提供的平台。

如今即将毕业,我定当谨记母校教诲,不忘自己西邮人的身份,更不忘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养成的初心,坚定步伐,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张嘉伟,电子工程学院光电1302班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五主席,现就职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士虽有学,而行为本焉。西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作为西邮人,我难忘那四载光阴,难忘大学青葱岁月。值此母校七十华诞,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祝愿邮子不负韶华。

王玉贞,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六主席,现就职于学而思西安网校。

毕业两年之后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年那个夏天收到西安邮电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兴奋不已。第一天到学校报到,炎炎夏日里依旧一路帮忙指引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如今回想起来依然温暖。我真的很幸运,可以用过去四年的时光认识西邮,认识党员工作站里面的小可爱们,用余下的时光骄傲曾是西邮学子。菁菁校园,师恩教诲,同窗情谊,铭记于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孙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七主席,现就职于学而思北京网校。

毕业快一年了,现在想来在西邮学习与生活的四年应该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了,而能进入联席这个大家庭是我大学生活里面最骄傲的一件事。从大一的微信推送制作到大二的平台运营,再到大三一起为联席举办的一场又一场的活动,还都恍如昨日.......感恩老师还有学长学姐给我的帮助,也谢谢学弟学妹们的支持与传承,你们都是我大学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很荣幸能够进入西邮学习,我为自己是一个西邮人感到自豪。70年风雨,70年桃李满天下,祝福母校70岁生日快乐!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周锦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第八主席。

马上就要离开母校,回顾过去三年多的美好时光,我深深留恋母校的一切,我为是一名西邮人而自豪。70年沧桑,70年拼搏,70年荣光,母校桃李遍天下,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华彩乐章。在母校70岁生日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事业更上一层楼,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上一条:【贺校庆·师者心语】——教师代表(二)

下一条:【贺校庆·师者心语】——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