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楼旭明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4时30分3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安增旺、楼旭明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袁佳良)5月7日,副校长安增旺、楼旭明带队赴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方宇、数字人才创研院西安分院院长杜廷龙、西北安全服务总监寇阳,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玮、市场部经理侯晓俐、人力资源部经理吕静、创研中心总监朱利军,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禹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安增旺、楼旭明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供需对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杨方宇介绍了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以及在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新型智慧城市等重点项目情况。

郑玮介绍了四叶草安全的发展历程、安全产品及技术研发能力。朱利军介绍了四叶草安全在攻防实战型人才培养、攻防产品、靶场平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和布局规划。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技联合攻关、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天音通讯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带队走访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