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走访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时15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走访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邢雅博)5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赴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调研,与西软云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锐、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徐立华、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业务部副总经理白静座谈交流。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郑大远一行5人参观了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模式、运行情况,与我校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郑大远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立足长远,深化校企合作,形成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持续性互动机制,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实现人才培养互惠共赢。

贾锐介绍了软件园区的发展格局、产业规划、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交流、人才基地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徐立华表示希望基于中软国际在教育资源整合、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西邮加强在学生实训就业、项目研发、成果申报等方面的合作。白静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希望更多西邮学子来园区发展。

双方围绕企业专家进校园、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走访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气化工程分公司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与科为实业等招聘代表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