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商汤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3时22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商汤科技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张增峰)8月11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商汤科技调研。商汤科技业务副总裁、商汤教育总经理高焱,院校业务总经理刘彬,西安公司公共与政府事务总监徐浩坤,教育事业部区域经理张鑫,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调研。

高焱对卢光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商汤科技与西邮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形成共同发展愿景,找准校企合作结合点,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用科技创新赋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升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刘彬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领域的实践创新成果。徐浩坤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业务领域。

卢光跃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情况,表示商汤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头部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校企双方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联合培养、课程联合开发、专业师资培训、共建协同育人基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卢光跃欢迎高焱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沟通交流,与母校共谋发展。

双方围绕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专栏】“四有好老师”李娜:力学笃行 潜心育人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中建一局西北公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