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要闻
西邮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西邮要闻 正文

校领导除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31/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点击:

本网讯(记者 丁琳)1月31日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党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杨更社、范九伦、王国良分别电话慰问了马国新、韩曾贵、崔智林、薛顺根、青俊、温小郑、刘永昌、贾明远、冯智纲等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祝愿学校各项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杨更社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校区北门口门禁、视频监控室、总值班室等地,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综合值班、常态化疫情防控、门禁管理、安防监控以及值守人员值班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对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杨更社强调,春节期间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范九伦一行先后来到动力中心、学生公寓、卫生所等地,实地检查了寒假期间设备运行、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范九伦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体值守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平安和谐。

(摄影:丁琳 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