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要闻
西邮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西邮要闻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26/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梁)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给全省各考试考点单位发来感谢信,对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感谢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贯彻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纷纷称赞研考组考各项工作“精心、暖心、安心、放心”,网上网下不断传递和升华正能量。

西安邮电大学考点是本次研考工作中西安市28个考点中情况最为复杂、难度最大的考点之一。因本考点有确诊病例,原定的长安校区考点按照长安、雁塔、思源3个考点重新组考,此时距离正式开考不足72小时。同时,原先确定的部分监考老师被隔离,部分参加考研的学生分别在酒店和学校集中隔离,监考和组考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激增。

面对大疫大考,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主要领导的部署指挥下,各部门、各学院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最短时间内组建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用、用之放心的组考队伍。抽调骨干组建数据统计组,在24小时内完成了数据的精准统计,为疫情下的分类施考、应考尽考提供了坚实的数据保障。成立了送考党员先锋队,全体人员不畏风险,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了隔离考生的送考任务。经过全校上下连日奋战,最终打赢了这场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攻坚战,为社会、为考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