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正文

科研处组织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19/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根据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体安排,2月16日—18日,科研处邀请多位杰青获得者和资深教授指导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线上培训指导,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和专业教师400余人次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峰、副处长姜静主持。

本次培训指导按学科方向进行,共组织10场。经过各学院推荐,科研处审核确定,54名教师代表汇报了各自的项目申请情况。受邀专家就项目申报书的选题、摘要、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精准点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会教师表示,专家政策解读详实,解答定位精准,让自己受益匪浅。

赵峰对与会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会教师认真汲取专家的指导意见,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将与各学院密切配合,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和管理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