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暨2017年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8时37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7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暨2017年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新柱就分工会换届和“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对分工会换届和“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认识,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热爱工会工作,受到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推选出来。二是严格执行政策,严格规范程序。要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陕西省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多向上级工会请示汇报,保证工作合法有效。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领导,既要发扬民主,又要体现政治性,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就分工会换届程序、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了说明,并就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