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家行政学院丁文锋教授为经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5时58分2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11月7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经济与农村信息化”学术报告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经管院会议室举行,中央网信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国家行政学院丁文锋教授为师生们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为丁文锋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经管院院长张鸿致欢迎辞,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参加会议,经管院党委书记杨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文锋从中国近代史进程、数字经济和农村信息化发展、自己的学习研究经历到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改革开放前后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博士教师,科级以上干部,MBA在校学员,学术型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延安成功举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