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5时38分29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11月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孙冰红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新任副处级干部及兼任职务的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崔智林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当前正值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的关键时期,正值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正值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正值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的关键时期,又即将面临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等重点工作,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责任重大。希望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正确对待组织、对待他人、对待自己,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当好参谋和助手。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始终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崔智林对新任处级干部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提出3点要求,一是在加强学习上狠下功夫,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为理想信念“补钙”,筑牢精神家园。要抓好业务理论学习,注重在实践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二是在敬业务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把心思和劲头放在实干上。要勤奋敬业、勇于创新、扎实务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始终如一地保持勤奋敬业务实的作风,做勤奋敬业务实的表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在严于律己上狠下功夫,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和维护者。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组织、干部和群众的监督。  

孙冰红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是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高标准守底线相结合;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机制;五是不断学习,加强自我修养。  

张新柱在总结中指出,新任处级干部走向新岗位、开启新征程,要把师生的重托和组织的信任与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勉励干部。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宣读干部任免决定。三名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国家行政学院丁文锋教授为经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