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董军赖成喆入选陕西省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5时34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高教工委下发《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关于公布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董军教授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赖成喆副教授入选陕西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是我省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的重要举措。计划自2017年起,通过5年时间,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项目打好基础。 

近年来,我校狠抓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出台系列文件,构建了定位明确、层次清晰、衔接紧密、促进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保障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邮省邮管局省快递协会顺丰协同育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