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时07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各院分团委书记、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安增旺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接受教育、增长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安增旺对我校今后的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各部门要持续增强社会实践活动协同合力,形成更大更实的新格局;二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有效机制,开拓更多更好的新领域;三是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利用社会实践活动的广阔舞台,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报告的决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进行总结,研究生院通研15级解敏、人文社科学院事业1501班韩笑作为实践团队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经济与管理学院毋建宏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安增旺为获奖代表颁奖。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追赶超越”建新功·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致力于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组织和实施的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与支持,完善工作机制;校团委和有关部门广泛动员,周密安排;指导教师率先垂范,甘于奉献;有关单位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同学们更是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基层群众,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实践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以及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董军赖成喆入选陕西省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