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1时48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会议。

会上,赵小强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国家两大基金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总体情况,并对2018年度国家两大基金申报任务作了分解布置说明。理学院教师车俊岭分享了自己在项目申请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分析了基金的选题、摘要的撰写、研究意义等整个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和优化的过程。他强调,基金申请需要持之以恒,要不断关注项目领域的进展,关注新技术、新方法、新动向;要沉下来读好的文献,发表高水平的文章,寻求新的研究点;要敢于质疑,关注细节,字斟句酌。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我校国家项目仍存在学科、学院间分布不均衡等问题,学院、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按照2018年国家项目总任务尽心尽力做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重视两大基金申报的同时注重科技部项目申报。蒋林希望各学院严把质量关,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要求拿出对应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分学院、分学科专项评审工作,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修订、完善有关激励政策,以更好地促进教师提升科研水平。  

(供稿:科技处)


上一条: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赴汉中调研指导电商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