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赴汉中调研指导电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0时13分02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9日至12日,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汉中南郑县、略阳县、西乡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孙冰红一行听取了汉中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云峰对汉中市近年电商扶贫情况汇报,考察了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及我校创新创业调研基地汉中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西乡县电商物流园等园区,深入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鹏翔茶业等企业,对略阳乌鸡、西乡茶业等产业发展进行咨询诊断,并在双十一当天与略阳县当地电商从业人员开展电商扶贫主题沙龙活动,与略阳县政府就电商扶贫合作达成协议。  

孙冰红一行深入了解汉中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状况和贫困户的家庭现状,肯定了我校电商扶贫的帮扶成效,要求我校电商团队立足地方实际,充分利用当地产业优势,深入贫困户,真正了解政府、企业、农民需求,通过电商扶贫,发展产业,积极帮助指导政府、企业、农民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