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参加铜川市高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8时29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一行三人赴铜川市教育局参加铜川市高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上,铜川市教育局局长王晓宏介绍了铜川市教育及教育脱贫工作基本情况。院合宽对我校结对帮扶具体工作进行了通报。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在发言中表示,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很扎实、有实效。同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西邮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崔智林、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副校长贾明远等多次来到宜君指导检查工作;二是西邮工作扎实有效,帮扶办、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尽职尽责,出实招,干实事,想方设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三是西邮人勤朴务实,对于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即说即办,毫无怨言。  

贾明远简要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结合我校帮扶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一是高度重视,协调推进;二是深度对接,制订方案;三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会后,贾明远一行与宜君县教科体局的负责人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下阶段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谭力勤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