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谭力勤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0时31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美术部主任、北京大学数字艺术系和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特聘教授谭力勤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作题为《虚拟现实艺术VR&ART-未来艺术在科技奇点冲击下的蜕变》学术讲座。副校长巩稼民出席讲座并为谭力勤教授颁发荣誉教授聘书,数字艺术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及数媒、编导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谭力勤教授就未来学、奇点学、指数思维、人工智能与人智能的结合,360°剧本、360°VR自然动画片、360°动画电影短片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内容精彩,视野开阔,为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营造了良好科技文化氛围,也为数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带来新的思路和启示。    

报告会后,谭力勤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师生表示,通过与谭力勤教授面对面交流,对虚拟现实艺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未来艺术在科技奇点冲击下的演变进行论证、思考、预测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现代日韩语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办学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铜川市高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