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现代日韩语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5时42分1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陕西现代日韩语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总会计师冯智纲出席会议并致辞,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和培训学校校长吴楠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并揭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冯智纲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着力探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和陕西现代日韩语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吴楠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校外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积极落实“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战略,进一步把企业的优秀文化带到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中来,给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孙冰红教授为理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谭力勤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