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邮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9时14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4至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西安邮电大学入围决赛的4件学生作品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成绩位列陕西省高校第六,陕西省属高校第一,这是目前我校学生参加“挑战杯”国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范友林申报,赵小强、刘琳老师指导的作品《具有水质监测的远程智能节水灌溉设计及应用》荣获全国二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马姝宸申报,王慧、任少军、李涛老师指导的《基于创新教育的学生创新能力现状分析与评价体系构建——以西安市为例》荣获全国二等奖;自动化学院学生谢中正申报,汤少杰、王曙光、刘珂老师指导的《医学器官建模与模型表达综合方案》荣获全国三等奖;研究生学院学生左金鑫申报,李涛、张中奎老师指导的《三位一体式空气质量监测及尾号限行查询系统》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决赛期间,陕西省代表团团长、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参观我校学生展位,对我校参加全国决赛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副校长安增旺看望参加比赛的师生,勉励参赛师生沉着比赛,展示风采,力争佳绩。安增旺还带领师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高端论坛,观摩高校参展作品,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       

我校学生参加本次“挑战杯”国赛得到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反复打磨作品,不断调试设备、补充数据,力求作品精益求精。校团委全力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认真组织赛前动员、作品申报、竞赛指导、赛事服务等工作。决赛期间,参赛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展现了西邮人锐意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受到了现场观摩人士的好评。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以“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国1739所高校、20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共有28594件作品参加本届“挑战杯”大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303所高校的715件作品以及来自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等11所港澳高校的40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餐饮保障及冬季供暖工作

下一条:孙冰红教授为理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