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餐饮保障及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时09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对我校雁塔校区餐饮保障及冬季供暖工作进行检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检查。

贾明远一行来到了雁塔校区二层学生食堂,对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要求饮食中心督促施工单位装修完毕后做到工完场净,确保二层学生食堂以全新的面貌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广大师生的到来。随后,贾明远到动力中心检查了雁塔校区冬季供暖工作。在北家属院,贾明远一行检查了危墙修复工程进展情况,要求修缮中心保质保量,尽早完工,确保教职工安全出行。  

检查过程中,贾明远对雁塔校区餐饮保障及冬季供暖工作提出表扬,希望后勤集团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将“师生至上,服务第一”落到实处。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走进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与学生座谈

下一条:西邮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上再创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