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本学年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时44分32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11月22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范九伦出席座谈会,副校长蒋林主持会议,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楼旭明通报了上学期座谈会提出问题的反馈意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通报了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说明了院级师生座谈会情况,提出师生对学校管理、课堂教学、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解决措施。同时,要求相关岗位的新任职干部尽快适应岗位,转变角色,切实负起责任,深入研究解决各类教学问题,为学校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教务处及时将座谈会意见分类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要求相关部门提出改进措施并及时进行反馈。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通院举办2017年网络空间安全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第三届二十四次全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