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2017年陕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5时34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日,陕西省“信用陕西志愿三秦”陕西青年诚信行动暨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表彰活动在西京学院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等出席活动。西安邮电大学申报的“科技·筑梦‘互联网+众筹’科技小屋爱心圆梦行动”项目荣获2017年陕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本次大赛由陕西团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等20家单位联合举办。面向全省征集、评选和扶持一批服务青少年发展的优秀公益项目。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先后经历项目申报、初评、终评三个阶段。西安邮电大学申报的“科技·筑梦‘互联网+众筹’科技小屋爱心圆梦行动”项目,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众筹+精准扶贫”模式,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和高校青年学生的力量,关注农村学生科技素质的培养,为孩子们筹建科技小屋,为山区孩子带去科学启蒙,圆其科技梦想,展现了西邮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金奖。  

本项赛事自2015年开展以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校内优秀青年志愿者公益项目参赛,多次荣获奖项。我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期化、常态化。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西安光机所联合共建的“光谱图像现场勘验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