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8时37分4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 马建军)12月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出席大会,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大会。我校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正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参加大会。

会上,张清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杨更社同志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崔智林同志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委员职务,保留待遇;免去蒋林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职务。 

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任命杨更社为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是省委、省委高教工委根据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杨更社同志任职新岗位后,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讲政治、重学习,讲责任、勇担当,讲廉洁,强作风,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王秉琦要求学校党委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学习革新能力、政治领导能力、科学发展能力和落实保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弘扬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小龙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校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王秉琦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希望西邮在杨更社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凝魂聚力,真抓实干,筹备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杨更社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感谢全校师生的支持。他将按照省委的要求,继承西邮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事业,与班子成员、师生员工一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着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坚定政治立场,筑牢办学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追赶超越;坚持为民服务,带头勤政廉政。与班子成员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夙夜在公、埋头苦干,把西安邮电大学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崔智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并对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对西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杨更社同志到西安邮电大学任职表示真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西安邮电大学工作和生活的7年历程,并对组织多年来培养,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西邮的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崔智林表示,虽然离开了领导岗位,但人在西邮,心系西邮,仍会坚持对高等教育事业的一贯追求,对西邮的一片赤诚和对同志的真挚感情,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助力学校的发展。      

校长范九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的决定,高度评价了崔智林同志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将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全力支持和配合杨更社同志开展工作,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推动发展,扎实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    

 

 

 

会场全景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讲话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大会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任免决定

 

杨更社作表态发言

 

崔智林作表态发言

 

范九伦作表态发言

 

会场全景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2017年陕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