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回访检查迎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6时40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回访检查迎评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巩稼民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传达了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关于一年回访检查的文件内容,通报了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专家组进校期间的工作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校长范九伦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再接再厉,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既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又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迎接专组家的回访检查验收。二是梳理与本部门相关的专家意见,特别是中期检查专家强调的问题,准备好相关支撑材料。三是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校院两级《审核评估整改总结》,全面熟悉学校整改工作概况。四是各单位要做好广泛动员,保证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五是相关部门要做好校园环境治理和氛围营造。  

副校长巩稼民对专家进校检查的主要内容及工作方式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个单位迅速组织起来,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周密细致的工作安排,积极热情的工作精神,组织好迎接回访检查的准备工作。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当选民盟十二届中央委员

下一条:校领导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