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8项通信软科学项目通过工信部验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09时57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专家组由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联通公司、陕西铁塔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

会上,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区块链技术驱动下我国数字货币发展路径研究》、《数据资产视角下数字经济内部传导机制与模式研究》、《工业互联网促进现代数据服务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我国信息产业驱动区块链技术应用演进研究》、《机器类型通信(MTC)技术及频谱使用研究》、《基于SDV/NFV的IPv6网络架构严谨发展研究》、《大数据环境下的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及其实施策略研究》、《我国大数据交易模式及实施策略研究》8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的讨论、质询和答疑,为各项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所有项目均通过验收,顺利结题。    

评审会上,副校长巩稼民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评审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科研工作。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为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第26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