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为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0时45分23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上来。12月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二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校长范九伦为该院师生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步伐 》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中,范九伦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基本方略;数字经济的定义、类型、共识、发展展望以及国家发展数字经济的路线图;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范九伦还结合自身读书和成长的经历,对大学生党员从树立好人生目标、做好发展规划、提升专业能力、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马斌奇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在全院教师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答题和在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大学生”网上答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师妍、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负责人、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爱心青年帮”获团中央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表彰

下一条:我校8项通信软科学项目通过工信部验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