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到所在学院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09时27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到所在的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为支部全体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安增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安增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支部成员生动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军事、教育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指出了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   

最后,安增旺要求支部成员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坚持实干兴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来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探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足印》系列特别报道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