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大唐移动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9时07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经理高军、科技发展部总经理王文清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长范九伦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党政办、科研处、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宽带无线通信科研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高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与大唐移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王文清介绍了大唐移动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在多方面深化合作的意向。高军介绍了大唐移动在5G方面的研发现状,下一步的项目合作意向以及西安地区的人才需求情况。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情况、就业情况和突出优势。副院长姜静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以及在5G领域的研究成果等情况。陕西省信息网络及其安全重点实验室孙长印副教授介绍了5G超密集网络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最新研究动向。  

双方就加强学生培养、教师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将结合双方优势,完善合作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向宜君县爱心扶贫超市捐赠物资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教学单位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