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向宜君县爱心扶贫超市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0时03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爱心超市物资捐赠仪式在宜君县宜馨超市总店进行。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等一行6人和宜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海军等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宜君县副县长赵文斗主持仪式。

贾明远一行参观了宜馨超市总店,了解了物资捐赠、领取的相关流程。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代表学校向宜馨超市捐赠了2万元物资。赵文斗代表宜君县政府接受捐赠。郭海军向学校颁发了《爱心助脱贫 善行润宜君》牌匾。   

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了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2017年工作总结座谈会,郭海军代表宜君县委县政府对我校2017年在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因地制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是用情真扶贫,用力扶真贫,圆满完成了2017年预定任务。贾明远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帮扶工作设想,并就落实帮扶工作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下一条:我校与大唐移动达成合作意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