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五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5时15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纪委书记孙冰红在长安校区主持召开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五次全委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尽职尽责,为学校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代表校党委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充分认识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担负管党治党、治学办校的责任,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执纪问责。二是要加强教育学习,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分层分类、多措并举开展理想信念和党章党规教育,筑牢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治学、学生廉洁修身的思想防线。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培育良好政治生态。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警惕习总书记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表现。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深入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动态管理,注重事前预警和事后追踪研判。五是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建设一支让党放心、师生信赖的纪检队伍。深化落实“三转”,加强实践锻炼,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准和把握政策能力,做敢于担当的表率。  

孙冰红指出校纪委将全力支持校党委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忠诚履职尽责,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就落实杨更社讲话精神,他要求纪检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拿出举措,抓好落实;二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细化量化好学校“两个责任”清单,实现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处级干部全覆盖;三是积极探索监督执纪问责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  

会上,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的重要指示。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巩稼民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杨更社主持召开两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