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慰问我校军烈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时31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彪及相关人员对我校军烈属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贾明远先后走访了郝志丛、何东两位军烈属,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的问候,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通报了2017年学校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军烈属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默默支持家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博大情怀和为学校发展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军烈属们在新的一年里珍惜军烈属荣誉,模范公民道德,切实维护好光荣军烈属的良好形象,并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