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时35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工程学院闫小军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范九伦教授与闫小军教授座谈。

范九伦对闫小军教授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模式等方面基本情况,他强调我校非常重视与美国优秀高等学校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通过闫教授的访问深化了解,建立友谊。他强调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工程专业力量强,所有专业都经过了ABIT的认证。两校可以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方位的开展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工科专业开展“121项目”实验班。    

闫小军代表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校长表达了希望能与西安邮电大学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强烈意愿,对我校提出的双方共同举办“121项目”实验班的建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介绍了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的学科设置、学科特色和研究生项目的优势,表示愿意为我校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研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国际处负责人与闫小军教授就开展合作的细节交换了意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教授被《中国图象图形学报》授予2017年度“突出贡献审稿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