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时48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7年12月27日,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更社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两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分析经济形势,安排明年工作;2017年12月26日,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传达了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和12月22日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认为,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系统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聚焦点和着眼点,提出了逐步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的新要求。   

杨更社书记就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指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必须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我校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学懂、弄通、做实”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切实把我校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我校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现代邮政学院和研究生院调研

下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代表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