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1时12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5日下午,副校长巩稼民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巩稼民对我校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英班项目三年来的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英方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英方的评估体系,都值得学习、借鉴,这对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学科国际化等方面作用很大。希望各单位重视国际化工作,找准学科方向,积极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介绍了美方合作大学的学院设置、学科特色等,并指出了可能合作的模式。电子工程学院中英项目班负责人分享了几年来的办学经验。参会人员就学生管理、师资培养、课程对接、培养方案和申请流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6场座谈会征询师生代表对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