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调研学工、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7时23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工作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三个部门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围绕工作总结、工作设想、工作建议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杨更社认真听、仔细记、详细问。他对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充分认识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生为本,不仅要把好招生入口关毕业出口关,更要做好学生培养过程教育管理,这是学生稳定的大前提,更是学校稳定的大前提;(二)用十九大精神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工作,党委中心组要学在前,以上率下,学工、团委、招就也要走在前列,用新思想、新理念服务学生,指导学生教育管理,指导学工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三)学工与团委要密切结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相互联动,努力构建思想政治教育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严格落实现有制度,充分发挥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作用,共青团活动开展要服务于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立德树人服务,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教师要严格课堂管理,让学生树立敬畏感和规矩意识,要严格社团管理,各类活动不能影响学生上课,树立课比天大的理念;(四)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要以安全稳定和心理健康教育为主线,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五)继续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坚持学院包片、干部包干现有做法,全面建立省内示范高中优质生源基地,做到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就业比例和质量,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六)团委管理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服务学校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宜君县和范寺村为我校送来锦旗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