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宜君县和范寺村为我校送来锦旗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7时08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宜君县县长曹全虎、副县长赵文斗、宜君县太安镇镇长贺云鹏、宜君县太安镇范寺村村主任范振龙一行来校,将绣有“驻村帮扶送温暖、实干惠民为百姓”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手中,并将感谢信贴在学校办公楼前,以感谢学校对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杨更社、范九伦、贾明远与曹全虎一行在办公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党政办、国资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更社在座谈中指出,全力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我校责无旁贷,今天宜君县、范寺村来校表示感谢,是对我校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将珍惜这份情谊,继续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为宜君县和范寺村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全面有效地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范九伦表示,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对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西邮将紧紧围绕扶贫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狠抓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助力宜君县和范寺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曹全虎代表宜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感谢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在扶贫工作方面的全力帮扶和关心,特别是在西安邮电大学的支持下2017年宜君全面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希望西安邮电大学在2018年继续支持、关注宜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宜君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完成贫困户脱贫摘帽。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调研学工、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西邮陕西电信泰华智慧共同签署《基于窄带物联网(NB-IoT)智慧校园示范项目》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