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5时43分05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的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新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校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副副满载祝福的大红春联,为广大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喜庆和祝福。活动共送出春联四百余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感情。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一行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