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0时08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长范九伦会见了徐树安一行,副校长贾明远与来宾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贾明远首先对徐树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对长安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十三五”主要奋斗目标。贾明远希望长安区各级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双方不断加强在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环境整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徐树安就我校长期以来对长安区工作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学校反映的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打造绿色和谐易居的新长安。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