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8时48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施广伟 武杰) 1月19日下午4时,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40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

会上,总会计师冯智纲作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副校长安增旺宣读第四次党代会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大会预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上一条: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